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湖南啟動儀式舉行

2016-06-14
来源:華聲在線

  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湖南啟動儀式舉行

  華聲在線6月13日訊(湖南日報記者 李傳新 通訊員 賀佳玉 王曲波)今天上午,2016年全國食品安全宣傳周湖南啟動儀式在常德市白馬湖文化公園廣場舉行,副省長向力力出席并講話。啟動儀式之后,還舉行了集中銷毀不合格食品、食品安全監督抽檢宣傳、食品生產經營企業集體簽訂食品安全承諾書、《食品安全法》宣傳等活動。

  此次活動由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員會主辦,湖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常德市人民政府共同承辦。活動主題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向力力代表省政府、省食品安全委員會發出三點倡議:第一,食品企業要尚德守法,承擔好維護食品安全的主體責任。希望全省廣大食品生產經營者,恪守道德底線,不逾法律紅線,認真落實食品安全“第一責任人”的首負責任,做有良心、有責任感、有擔當精神的企業。第二,各級政府要依法從嚴監管,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全省各級政府要全面貫徹實施新修訂的《食品安全法》,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四個最嚴”要求,加快建立科學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體系,依法強化食品安全治理,始終保持嚴厲打擊食品安全違法犯罪行為的高壓態勢,切實擔負起對本地區食品安全負總責的監管責任,保一方平安。第三,社會各界和廣大公眾要積極參與,共同守護“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湖南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