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湖南省地上鐵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中心成立 現場簽約2.8億元

2016-08-01
来源:紅網

  湖南省地上鐵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中心在長沙成立,現階段將選取長株潭地區為應用推廣重點示范區域。

  紅網長沙7月31日訊(通訊員 黃燕 時刻新聞記者 湯紅輝 實習生 饒茂乙)今日,湖南省地上鐵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中心在長沙成立,現場簽約總金額達到2.8億元人民幣。

  湖南省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中心是一家從事社會服務活動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其業務目前主要圍繞新能源汽車的應用和配套設施的建設展開。中心以完善湖南省新能源汽車項目在各個地區的落地實施作為近期目標,將在各區、市、縣逐步展開多項專業性較強的推廣活動,為相關產業提供信息交流平臺、搭建合作渠道及綠色通道提供幫助,并切實有效地完成國家對湖南省新能源汽車的任務指標。

  湖南省地上鐵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中心理事長楊霖介紹,中心現階段將選取長株潭地區為應用推廣重點示范區域,以公共服務領域為突破口向全社會不斷地延伸,未來會將業務引入到長三角及珠三角等發達地區。中心力主通過自身專業的平臺優勢,鼓勵個人及企業,特別是涉及市政、物流、公共交通等服務型企業,采用更加環保高效的運力服務,并通過多樣化的推廣方式,為用戶提供高效、便捷的綠色智能出行解決方案。

  成立儀式上,湖南省地上鐵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中心分別與剛果民主共和國以及中車時代電動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陸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恩友物流有限公司等企業簽署戰略采購及合作協議,項目總金額達到2.8億元人民幣。

  此次活動由湖南地上鐵租車有限公司、湖南湘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辦,簽約儀式結束后還舉行湖南省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高峰論壇,與會專家對湖南省新能源汽車應用推廣的前景進行了深入探討。目前,湖南省從事新能源汽車產業鏈生產制造的企業將近200家,規模企業34家。

[责任编辑:湖南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