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黑龙江省首家线上集邮票品交易平台落户大庆

2016-10-10
来源:大庆市政府

【香港商报讯】日前,大庆市邮政管理局审核和核查了新华(大庆)国际石油资讯中心经营集邮票品业务,该业务已经在大庆市邮政管理局备案登记,这是黑龙江省首家线上集邮票品交易平台。

  据了解,在申请备案过程中,按照新修订的《集邮市场管理办法》的规定,大庆市邮政管理局审核了该公司提交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ICP许可和经营集邮票品业务备案登记表、发起人的基本情况、公司运营情况及集邮票品入库等情况,同时还要求企业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目前该公司已入库“联合国成立70周年”、“邮政一百一十周年”、“亚欧首脑会议”、“抗战70周年”等45个品种,共计37749193枚(套)邮票,为大庆经营集邮票品市场提供了更加宽泛的选择性,有利于集邮票品市场的公平竞争和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