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安徽成立首支智能可穿戴產業基金

2017-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龔舒斌報道:近日,安徽首支智能可穿戴產業基金在合肥成立,投資智能可穿戴產業鏈上下遊及相關互聯網應用,服務於安徽省智能硬件產業的發展。

  智能可穿戴產業基金由安徽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與安徽省投資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共同出資成立,充分利用華米科技在全球智能可穿戴產業中的領先地位,投資方向為智能可穿戴設備智能硬件產業鏈,與智能硬件結合的消費和服務,創新型的消費和服務業。

  據悉,該基金第一期1億元人民幣已經投資了美國矽穀及安徽省內外的十多家運動健身互聯網應用、健康養老、芯片設計、新材料及精密制造領域的初創公司,創始團隊均為全球化業內資深人士,其中多家企業落戶合肥,與華米形成可穿戴產業鏈互補及放大效應,為我省智能硬件產業聚集形成初步氣候。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