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方产业

全球領先國際檢驗認證集團——法國必維落戶合肥高新區

2017-02-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楊萃 張雷報道:2月14日,全球領先國際檢驗認證集團--法國必維集團正式入駐合肥高新區。

  在簽約儀式上,必維與合肥高新區、國家家電質檢中心共同簽署三方合作協議,與國家家電質檢中心簽署合作協議,與美的簽署業務合作合同。其中,必維將在高新區注冊成立安徽區域總部項目,并負責優質歐洲項目與高新區的對接。同時,必維將與國家家電質檢中心共建合作實驗室、認證機構及聯合運營團隊,面向國內外企業提供電子電氣產品的相關檢測、認證、咨詢等服務。該項目將為全市乃至全省企業走向世界提供“一站式”的服務,進一步推動合肥市智能家電、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壯大。

  必維消費品服務部電子電氣部中國區副總裁Nicolas Girard表示,法國必維作為國際檢驗、認證領域的引領者和新經濟的推動者,本次與中國國家家電中心的簽約只是合作的第一步,希望未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推動與法國必維集團持續深入合作。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于1828年在法國成立,是全球領先的國際檢驗、認證集團,多年來致力于在質量、健康、安全、環境管理以及社會責任評估等多個領域為客戶提供測試、檢驗和認證服務,已獲得900多個專業資質和國家認可資質。

  國家家電質檢中心是由國家質檢總局批準并依法成立的第三方檢測機構,集產品檢驗、新產品研發、科技創新、標準研究、咨詢服務于一體,是全國唯一一家具備黑色、白色系列家電檢測能力并向智能家電延伸的國家級公共技術服務平臺。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