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株洲方特发布旅游年卡 成就欢乐梦想

2017-03-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思静报道: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今日正式对外发售旅游年卡,成就游客欢乐梦想。日后游客仅需最低花费588元,折合一年中每日花费1元6分钱,即可全年反复无限次入园游玩。

  据湖南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杰鹏介绍,方特年卡共有三种类型:欢乐行年卡、亲子游年卡和合家欢年卡,游客可以结合自身情况选种类,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方特年卡将以最大的实惠为游客带来不同形式的欢乐体验。”

  今次发行的方特年卡不仅种类合理、价格实惠,且能给游客最大程度带来方便。拥有方特系列年卡的游客将不再需要排队入园,只需在园区指定入口刷指纹即可入园,出游将更加省时便捷。办理流程亦简洁明了,游客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至园外指定地点办理即可。

  据悉,方特欢乐世界作为株洲的旅游地标,开业六年来,已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2016年8月,随着二期工程——方特梦幻王国的开业,湖南地区目前已拥有两座华强方特品牌主题乐园。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