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聘特约通讯员 扬廉政宣传帆

2017-03-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勇平 通讯员王亮 报道:3月3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信息工作会议暨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议,零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润润出席并讲话。区纪委特聘的特约通讯员;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和宣传信息员以及区纪委各部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信息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邀请区委宣传部外宣办负责人就宣传工作进行了培训讲座,区纪委进行了信息工作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力度,构建大宣教格局,增强宣传实效,日前,零陵区纪委通过调查摸底,从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中选聘20名,写作功底强,有新闻宣传工作基础的同志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信息特约通讯员,组建一支强有力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队伍。他们中既有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乡镇(街道)崭露头角的年轻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但有着热爱宣传工作的共同特点。他们将在区纪委的支持下开展工作,开创零陵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的新局面。

  会议最大的看点是,区纪委特聘的特约通讯员们被安排坐在会场主第一排座位正中间的位置,排在出席会议的各乡镇、区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前面,而且每人面前都有姓名牌,让特约通讯员们倍感关注和重视。

  会议最大的特点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润润在会上亲自为每一名特约通讯员颁发聘书,并号召全体参会人员报以热烈掌声表示欢迎和祝贺。

  会议最大的亮点是,区纪委不怕丑、敢揭短,亮出自身宣传信息工作的不足,抱着学习的态度与特约通讯员互动交流,正真把特约通讯员们当老师。

  周润润在寄语中强调,零陵作为永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核心县区,文化底蕴深厚,其中的廉文化元素丰富,如何有效挖掘提升讲好零陵党风廉政建设故事,大有可为。希望各位特约通讯员,多关注纪委的工作,为零陵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信息工作大力鼓与呼,为零陵区该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补齐短板,大力争先创优打下坚实基础。

  出席会议的特约通讯员杨情陆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普通教师,能出席会议并受到这样高规格的尊重和对待,还是第一次,自己很自豪,也感觉很有信心做好宣传工作”。这也正是零陵区纪委重视宣传工作,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