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美食

中牟月亮灣的葡萄等您采摘

2017-07-26
来源:河南日报

  又是一年葡萄成熟季。在中牟“月亮灣”葡萄莊園,夏日里的葡萄園一片綠海,枝葉中掛滿了一串串飽滿水靈的果實。7月23日,2017中牟“月亮灣”葡萄莊園舉行開園儀式,現場的百余名嘉賓和游客走進葡萄采摘區,品賞新鮮的味道,享受田園采摘的樂趣。

  “月亮灣”葡萄莊園由河南中原國際旅游集團打造,地處中牟縣大孟鎮堤頭村。自2015年建園至今,“月亮灣”葡萄莊園始終秉承綠色、生態、有機的培育種植理念,種植出了味甜、汁多、鮮香宜人的葡萄。在占地百余畝的葡萄園內碩果滿枝,夏黑、巨峰、陽光玫瑰、金手指、摩爾多瓦等品種琳瑯滿目,處處彌漫著葡萄的香氣。

  “月亮灣”葡萄莊園位于中牟縣大孟鎮雁鳴湖附近,交通便利、環境優美。莊園還配備了湘味農家餐廳、高爾夫練習場、兒童游樂場、釣魚池等餐娛設施,滿足不同游客的需要,是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