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圳全民K歌大赛首轮海选开唱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志东报道:9月17日下午,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2017「福田公益练歌房」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的重头戏——「全民K歌大赛」和「长者卡拉OK大赛」第一轮海选在深圳七个行政区火爆开场,线下有3244名歌唱爱好者参赛。

  据介绍,本次海选报名非常踊跃,参赛面非常广,以非专业的K歌爱好者为主。有盲人按摩师在家人陪同下参赛,还有保安大哥、服务员穿着工作服前来,另外还有在校学生、家庭主妇、退休人士等歌唱爱好者同台飙歌,参赛选手最小年龄18周岁,最大年龄达80岁。

  接下来,还有两场海选将在9月30日及10月15日举行。凡是18-50周岁的人可以通过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娱乐在手」、 腾讯「全民K歌」APP、深圳「友唱miniKTV」报名参加全民K歌大赛;50周岁以上的歌唱爱好者可报名参与长者卡拉OK大赛,报名渠道除了「娱乐在手」,还可通过各街道、社区老年协会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13日。

  两项赛事以「寻找最会唱歌的普通人」为宗旨,比赛奖项总额突破30万,是深圳最大型、最有影响力的群众性歌唱比赛。脱颖而出的优秀歌手将录制专业个人单曲,并获得更大平台演出机会,甚至可直通CCTV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