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全国首个创新保护中心落户深圳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苏伟报道:9月20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共同在深圳市举办2017年「知识产权创响中国」主题活动。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维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写作广东中心邱绛雯副主任、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谢红、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夏昆山、深圳华夏泰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波及创新企业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齐聚深圳,共同参加了现场活动。

  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宣布将全国首个创新保护中心落户深圳,旨在希望深圳这座极具改革创新基因的年轻城市,在广东这片创新创业热土上,打造创客精神,使知识产权成为推动广东创新发展的强大引擎,努力为全国纵深推进双创提供示范、创造经验、造就人才。同时,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启用4006926426公共服务电话,并由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会员单位代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务官程钢发放了全新的001号会员牌匾。据2016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报告显示,中国的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拥有量双双破百万,成为世界上第2个达到这一巅峰的国家。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