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盛装启幕 耀世首映” 2017年龙华区创客周活动吸睛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实习生潘洁报道:9月15-21日,由龙华区科创局主办,赛伯乐集团、观澜湖集团、赛先生、南友圈承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会场暨2017年龙华区创客周正在龙华区精彩上演。

  据悉,为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指示精神,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龙华区分会场以“盛装启幕 耀世首映”为主题,打造四大展示与七大主题活动,推动龙华创客活动快速发展,构建以开放、融合、创新为特色的创新生态循环圈,将龙华新区打造为“双创高地”,扩大龙华创新创业活动的影响力。

  据了解,2017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深圳举行,主题为“与深圳同创造”(MAKE WITH SHENZHEN),各区分会场活动同期开展。作为分会场之一,“2017年龙华区创客周”亮出活动王牌,以“科技互动体验展”、“3D全息投影会议体验”、“手工艺-工匠精神展”、“香港综合文创区”四大展示筑梦科技,与此同时,龙华分会场还打造7大主题活动,分别是“Demo Day”、“创客高尔夫”、“创意市集”、“编程机器人大赛”、“玻璃艺术讲座”、“创业大讲堂”、“创业网球体验”,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丰富内涵。

  为充分体现“与深圳同创造”这一主题,赛伯乐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龙华分会场活动以四大展示7大活动聚焦深圳新动能,活动兼具趣味性与创新性两大特点,既有“高大上”又有“接地气”,不断营造龙华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广大创业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创新盛宴。

[责任编辑:蔚然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