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孵化中心正式启动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9月18日,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孵化中心正式启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市长Graham Quir(左三)等在深圳湾创业广场进行揭牌。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9月18日,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孵化中心正式启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市长Graham Quir在深圳南山区的深圳湾创业广场出席了揭牌活动。据悉,此项目是在两市政府部门大力扶持和指导下,成功落地实施的国际双向文化创意产业孵化交流项目,由深圳大学城创意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2017年5月,在布里斯班市市长Graham Quir和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练聪的共同见证下,布里斯班市推广局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签署了《深圳-布里斯班创业孵化交流和孵化器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标志着项目落地实施。

  8月30日,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孵化中心开园仪式暨中澳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女王街The Capital创意中心举行。项目由两地孵化中心共同组成:深圳市在布里斯班建立「布里斯班(深圳)国际创意孵化中心」;布里斯班市在深圳建立「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孵化中心」。深圳湾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和布里斯班市中心女王街The Capital创新中心分别作为两地孵化中心地址,为两国交流企业和创业项目提供一定期限免费入住场地及配套服务,在运作模式、国际视野、发展方向、拓展市场方面为双方企业提供便利,促进产业经济提升和国际文化交流。

  据悉,2017年是深圳市和布里斯班市建立姐妹城市25周年,深圳-布里斯班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将作为25周年25个庆祝项目之一,在两市进行重点宣传推介,以庆祝双方缔结城市友谊25周年,进一步加深双方在经济、文化、科技、贸易等领域的深度和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