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华丰•前海湾2期新品发布会荣耀盛启

2017-09-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二期沙盘揭幕仪式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 期待已久的华丰•前海湾二期新品发布会——「风生水起,再续传奇」玄学大师风水讲座暨湾区发展论坛在项目营销中心如约启幕!李嘉诚御用风水师宋韶光先生为到场嘉宾解读湾居风水学问,知名经济学家高连奎教授对湾区发展进行深度解读,现场盛况空前、人头攒动,新老业主和各界名流慕名而来,共同见证华丰•前海湾2期新品发布。

欧阳泉董事长致辞

  发布会上,华丰世纪集团董事长欧阳泉博士介绍项目独特价值魅力,并对2期产品寄予高度厚望,让在场客户提前感受到令人向往的湾居生活。并表示在打造华丰•前海湾之初的理念是以初心致匠心,他的愿望是像华丰•前海湾这样的艺术作品,这样的文化传承,它不仅仅在深圳这个地方,还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大咖对话

  随后,著名经济学家高连奎教授以专业的角度深入解读了前海湾区的价值,他说:「前海在未来十年应该会成为深圳的中心,今后最好的商业配套都要落在这里,我们要在前海提前布局,要以更高的标准布局。」

  著名风水大师宋韶光表示,整个湾区这里有个凹进去的码头——福永码头就在这里。凡是水一直走的,没有落,凹进去的才有落。古代人说一定要找一个好的码头,这里就很靠近这个码头。而且路通财通,我们看这里有三条地铁、还有飞机场,铁路,组成一条长条,华丰•前海湾就处在这个位置上,是个风生水起、安居乐业的好风水。」

  在随后的 「湾区之上,时代赋予的机遇」大咖对话上,华丰世纪集团副总裁贺伟东先生立足于湾区发展的长远眼光,他表示10年前深圳看福田,10年后大家的目光该看向宝安了,在对话中华丰世纪集团副总裁贺伟东先生透露宝安中心区不仅是宝安的中心,而将成为深圳的中心区。

  作为前海醇熟滨海大城,自1期面市以来受到市场的广泛追捧。如今2期再续传奇,华丰•前海湾以更前瞻性的国际视野谋局发展,以更高的豪宅品位对标国际湾居生活体验,以更匠心的精工理念打造世界级湾区华宅,建面约87-208㎡海景3至5房,即将盛装上市,更多详情,请至营销中心了解。

  华丰•前海湾拥有约17公里的一线海景,同时坐享前海中心繁华配套,被碧海湾公园、碧海湾高尔夫俱乐部的千倾绿地及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三大生态公园环绕,园区大门有4棵价值超2000万的罗汉松坐阵,凭借毗邻地铁11号线碧海湾站的优势,快速享有湾区各大重要资源。地段与资源完美结合给予了华丰•前海湾豪迈的「底气」,成就湾居生活的终极梦想。(李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