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三正集團捐助20名莞橋頭貧困學子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程功明報道:近日,廣東三正集團在東莞市橋頭鎮第三小學舉行捐資助學儀式,20名橋頭貧困在讀大學生獲得20萬元助學金。

  捐資助學儀式上,橋頭鎮委委員黎錦波表示,自2009年以來,三正集團已經連續第9年對橋頭鎮進行捐資助學,共計捐贈180萬元,資助橋頭鎮221名貧困大學生,為這些貧困家庭點燃了希望,興旺了橋頭的慈善事業。三正集團持續多年的捐資助學,用經營企業的卓越做法去經營“百年教育”的理念,是一種高尚的企業行為和社會擔當,值得社會各界人士點贊。

  記者采訪了解到,自2005年以來,三正集團向廣東省教育基金會捐贈已達1800萬元,資助了數百名東莞籍貧困家庭大學生完成學業。先後在廣東省的河源、肇慶、韶關、梅州、雲浮、惠州、揭陽等地的貧困山區捐建了15所學校,並設立“三正獎教助學金”,每年對所捐建學校的優秀師生進行獎勵、對困難師生提供幫助。

  廣東三正集團形象管理部總經理李華表示,三正集團始終信守承諾,以誠待人,一直把關注社會公益事業,尤其是捐助教書育人事業,當成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到目前為止,三正集團已先後向社會各項公益事業捐贈達9200多萬元。“希望受到捐助的20名貧困大學生努力讀書,用知識改變命運,未來學成歸來,不忘初心,為家鄉的建設做出自己的貢獻。”李華說。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