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柔宇“柔性+”產品德國IFA吸睛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麗青報道:9月1日至6日,一年一度的全球消費類電子產品盛會——德國柏林國際家電及電子產品博覽會(IFA)舉辦。柔宇科技展出3D移動影院Royole Moon、可彎曲穿戴手機FlexPhone、弧形汽車中控、柔性電子鍵盤、柔性電子智能台燈、柔性電子智能水杯、柔性電子智能開關等十多種“柔性+”產品,現場體驗的各國觀眾絡繹不絕。

  記者了解到,由於此前在美國CES、中國高交會等一流展會上,柔宇的產品經常吸引大量觀眾體驗,有時甚至引發排隊,因此柔宇在本屆IFA展現場“霸氣”展示了三十多台3D移動影院Royole Moon,方便各國觀眾體驗,也讓它成為IFA人氣最旺的幾個展位之一。

  在為期六天的IFA展中,各國觀眾不僅可以體驗Royole Moon作為巨幕移動影院的酷炫功能,也可以佩戴它玩賽車遊戲。開展第一天,佩戴Royole Moon體驗沉浸式的酷炫賽車遊戲,吸引了大量不同年齡、不同職業的觀眾,賽車座椅幾乎沒有空閑的時刻。

  柔宇科技相關負責人說:“柔宇團隊從2006年開始研究柔性顯示技術,十多年來,柔性顯示屏市場需求量快速提升。這也是柔宇2015年籌建全球首條類六代全柔性顯示屏量產線的原因,這條產線將於2017年底在深圳投產,未來柔宇的柔性顯示屏產能將提高至5000萬片/年。”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