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圳教育十人展坪山邀請展”將於9月7日開幕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趙璐報道:在第33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坪山區將於9月7日在坪山美術館舉行 “坪水相逢——深圳教育十人展坪山邀請展”,屆時將邀請深圳市十位美術教師參展,展出作品60餘幅,整個展覽將至27日結束。

  據了解,本次展覽由深圳市坪山區委宣傳部(坪山文體旅遊局)主辦,深圳市教育科學研究院、深圳市美術家協會支持,坪山區美術館承辦。展覽在教師節前夕舉行,既是向人民教師致意,也是關聯起坪山藝術創作和景物細部、生活體驗、在地情感的一種努力。

  據坪山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次展覽以學術探討為主旨,以交流學習為目的,建立美術教師濃厚的學術創作氛圍,彰顯優秀教師畫家們對美術教育事業做出的突出貢獻,更希望通過這一幅幅意蘊悠遠的作品,體現當下坪山的文化生態與價值觀念,傳播坪山之美,振奮坪山精神,在滿足深圳市民的精神文化需要的同時,讓更多的觀眾了解和認識坪山,更多地參與到坪山文化建設事業中來,共同為建設東部中心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