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飛魚”菲爾普斯深圳首發高端遊泳品牌MP

2017-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飛魚”菲爾普斯、富隆特董事長李建國、富隆特副總經理董克勇、Aqua Lung亞太總裁Olivier、Aqua Sphere品牌全球總裁Todd共同為MP走進中國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報道:9月14日,美國遊泳健將、奧運23金獲得者邁克爾•菲爾普斯攜夫人妮可來到深圳,對MP品牌舉行首發儀式。MP品牌由菲爾普斯聯合國際遊泳品牌Aqua Sphere創立,其中大部分產品由菲爾普斯和他的教練鮑勃共同參與設計,MP系列產品秉承專業競技、個性時尚為主導元素,為越來越多遊泳愛好者及運動選手提供全球頂尖的遊泳裝備。

  富隆特體育董事長李建國介紹,MP團隊與富隆特體育達成戰略合作,將MP優秀產品及理念與富隆特體育在中國本土優勢形成互補,使MP進入中國實現無縫對接。富隆特體育擁有深圳5萬平米富隆特產業園及河南10萬平方米新產業基地,富隆特體育專注水上運動裝備研發制造20年,是全球最大的水上運動裝備制造商之一。

  

  菲爾普斯及夫人妮可為MP菲爾普斯青少年遊泳公開賽的孩子們頒獎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