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園山街道轄區企業喜獲第四屆“雲鼎獎”兩項大獎

2017-09-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蔣小平報道:日前,備受業界關注的第五屆全球雲計算大會暨國際網絡通信展覽會中國站在上海舉行,作為深圳市龍崗區園山街道轄區的盤古天地集體的旗下公司,雲星數據因專注於雲計算與大數據而受邀參展,並喜獲第四屆雲鼎獎“2016-2017年度中國最具潛力企業獎”及“2016-2017年度十佳企業CIO獎”兩項大獎!

  據悉,雲鼎獎作為每年全球雲計算大會中國站的核心活動,旨在表彰2016-2017年度對中國雲計算行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和具有創新精神的集體和個人,促進雲計算在中國的快速健康有序發展。獎項評委會從多維度專業評審並綜合網絡投票結果後,最終評選出獲獎企業及個人。雲星數據此次斬獲兩項大獎,意味著其團隊實力及產品服務獲得了業界充分認可。

  雲星數據作為盤古天地集團旗下專業從事雲計算與大數據產品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業務為雲管理平台、基於大數據的用戶洞察和精准獲客服務,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混合雲管理平台提供商RightScale中國唯一合作夥伴,核心團隊來自惠普、阿裏螞蟻金服等知名科技公司,團隊主要成員多年來都專注為金融、電信、衛生等行業提供雲計算、大數據的技術服務和解決方案。

  雲星數據此次喜獲“2016-2017年度中國最具潛力企業獎”是國際權威組織對雲星數據當前技術實力和未來發展空間的雙認可。未來,雲星數據將繼續專注於雲計算和大數據領域深耕細作,在技術、產品等方面不斷創新發展,助力中國企業在雲計算時代的數字化轉型。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