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粤税务系统纳税服务技能大赛举行

2017-09-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通讯员粤国税宣报道: 9月15日,广东省国税局、广东省地税局、广东省总工会在全国首创三方举办广东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技能大赛暨2017年广东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类业务大比武。来自广东税务系统的120名纳税服务骨干参加了比赛。

  本次业务大比武活动设置了笔试和现场竞技两项内容。在最为惊险刺激的现场竞技部分,分别设置了《步步为营》必答题、《争分夺秒》速答题、《乘风破浪》风险必答题、《终极PK》风险速答题等多个环节。比赛场上,来自全省税务部门的120名纳税服务干部争分夺秒、各显其能,或牢牢守住领先地位,或紧紧跟住实现逆袭。最终,经过近4个小时的你来我往、赛场鏖战,产生出国地税各6名获奖选手。

  「本次大赛是全省税务部门纳税服务能力水平的集中展示和检阅,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刻苦钻研业务、增强岗位技能、提高服务水平,有效解决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问题,对于培养更多纳税服务业务骨干和岗位能手,加快构建优质便捷的纳税服务体系,助力打造广东营商环境新高地,更好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税收工作实践中落实中央放管服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广东省国税局胡金木局长在大赛致辞时表示。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