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圳报业集团向雅色贫困户赠送美心月饼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雅色是深圳报业集团对口帮扶的贫困村。9月19日下午,深圳报业集团驻村扶贫干部来到河源江东新区古竹镇雅色村,全村所有贫困户及雅色小学的老师们,共计65户收到了香港美心月饼。

  深圳报业集团驻村扶贫干部何进一把美心奶皇月饼送到该村的钟仿明,两个孩子欢欣雀跃。

  这批美心奶皇月饼,由香港美心集团与其代理商——深圳天成食品公司联合赠送。

  美心集团和天成食品公司,连续6年在深圳做慈善,为弱势人群送月饼,在得知报业集团的扶贫者正操心着雅色村人的中秋节,这两家企业立即决定把“暖心”月饼送到河源雅色。

  此前几天,美心集团和天成食品还将5011盒美心奶黄月饼分送至深圳市福利院、救助站和贫困家庭,以及报业集团一线员工手中。

  据了解,美心集团和天成公司从2012年开始联手为深圳福利院老人、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以及其他生活困难人群人士送月饼,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用做公益慈善的方式回馈社会。

 

  深圳天成食品有限公司是美心在华南地区的大代理商,公司总经理助理林广钢告诉记者,美心月饼坚持100%港产,连续十多年在香港市场夺得销售冠军。今年和往年一样,捐赠的都是美心月饼人气最高的产品。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