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商报专稿

江苏发展大会「吾锡网」云平台上线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吾锡网」云平台上线启动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9月21日,江苏发展大会「吾锡网」云平台上线暨《天下无锡人》首发仪式在无锡太湖饭店举行。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致辞

  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苏发展大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勇,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文煜等共同启动了「吾锡网」云平台。陈德荣表示,「吾锡网」是首个主动对接「我苏网」的地级市外宣云平台,「吾锡网」的上线标志着无锡围绕江苏发展大会常态化工作机制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吾锡网」能够传播好无锡声音、讲好无锡故事、展现无锡人的风采,能够主动对接好江苏发展大会,努力做好「我苏网」的好伙伴。

  据了解,取名「吾锡网」包孕吴文化气息,「吾」在吴语里音同「无」,吾锡即无锡。吾锡网云平台由官方网站PC端、手机端形成电脑、手持终端一体化操作。官网目前开设「注目无锡」、「创富无锡」、「宜居无锡」、「无锡咪道」、「天下无锡人」、「大爱无锡」、「外国人在无锡」、「IN无锡」等10大板块,每个板块有二级页面呈现;平台通过图片、视频、网络新技术、新媒体互动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无锡城市发展、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招贤纳才、历史底蕴、文化传承等城市风貌、时代特色和太湖烙印。同时,「吾锡网」还关联「我苏网」,将在内容与机制上形成常态化合作,助力传播江苏好声音,讲述江苏好故事。

  会上还举行了第三届全球锡商大会系列活动之《天下无锡人(第一卷)》首发式,15名无锡本土青年企业家代表获赠书籍。(邓旭宇)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