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深布吉「全民清洁日」,市民齐参与

2017-10-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全民参与「清洁日」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苏之程、周媛报道: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迎来第四次「全民清洁日」活动,街道班子成员带头,拿起笤帚簸箕,上街做清洁。当天上午,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黄燕青,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谢琼莲分别率队到罗岗社区、木棉湾社区、大芬社区参加「全民清洁日」活动。街道班子其他成员及处级干部率挂点部门到挂点社区参与清洁日活动。

  李昆刚一行身穿红马甲,附身动手,加入到清扫路面的大队伍中。在清扫过程中,李昆刚还不时号召商户们参与到「全民清洁日」活动中来,并嘱咐商户要做好「门前三包」,共同守护布吉的干净整洁,并重点强调,相关单位要以高标准、高要求落实保洁工作,对各路段垃圾要及时清扫清运,确保布吉的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布吉街道各社区工作站也组织辖区内企业(门店)、物业管理公司、志愿者及社会热心市民的参与。许多企业商家也受到感染,加入到全民清洁的大队伍中来。「布吉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家园,建设布吉的责任不分你我,同心协力,才能共建更美好的未来。」对于建设美丽布吉,商家们信心满满。

  在「全民清洁」队伍中,不乏白发苍苍老人们的身影,他们笑容满脸,清扫起来十分得心应手。老人们表示,自己在布吉生活了许多年,对于布吉有着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很高兴能身体力行,为自己的家园整洁尽一份力。此外,活动中,身穿红色马甲、干劲十足的孩子们也成为当天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引来路人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