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本地新闻

陇荣获2017年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2017-1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炳灵寺石窟。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寇刚报道:记者从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于日前公布的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中,甘肃获排名第一,成为人们所钟情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据悉,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是全球热门的旅行指南品牌,被誉为“旅行圣经”的“孤独星球”。甘肃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正在逐步实现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强省的转变,此次荣登榜首并非偶然。“甘肃,一个拥有连绵的雪山、广阔的天空和‘丝绸之路’的历史……在甘肃的体验不止于此,从夏河荒凉的山峰延伸到奇伟瑰怪的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这里的景色总让人感到亦幻亦真,自然也是社交网络的‘吸赞利器’。除了大饱眼福之外,甘肃的小吃——尤其是兰州牛肉面,也能让你尽享口福。”今年公布的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中如是评价甘肃。

  同时,在2017·途牛旅游“全球旅游目的地颁奖盛典”上,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荣获全国唯一的旅游口碑甄选“最佳智慧旅游奖”。据了解,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媒体+OTA的渠道优势”,对“精品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品牌进行全方位网络营销,2017年全省旅游接待人数大幅度攀升,成为年度旅游规模增速最快的目的地之一。

  此外,2017年甘肃智慧旅游向“线上线下相结合”大步跨越,与途牛等11家大型网络平台合作建立旅游全网营销体系,推出多样化“互联网+旅游”营销活动,半年多时间斩获15.9亿次网络曝光量,为游客入甘旅游发挥了重要“引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宝兰”、“兰渝”铁路的相继开通,甘肃成为贯通东西、南北的路网枢纽,便利的交通也为甘肃旅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甘肃这颗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正在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