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鹰牌陶瓷高铁专列首发启程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鹰牌陶瓷“匠心专列·出发2018”高铁匠心专列活动27日在广州正式发布。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贤伟、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潘苑萍、鹰牌营销中心总经理付和平、鹰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翁凌风、鹰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郑雄林、永达传媒副总裁赵清等出席匠心专列启程仪式。

  据陈贤伟介绍,“很多年以后,我还选鹰牌”这句广告语将从2017年12月开始,陆续覆盖到高铁的车身、座椅和座背上。该广告是整个团队站在匠心的角度提出的,也是消费者的心声。

  另悉,鹰牌陶瓷自1974年创立以来,一直走在中国建陶乃至世界建陶行业的前端,是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连续20年代表中国建陶企业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会,而高铁以“快、准、舒适”成为人们的主要出行方式。本次鹰牌陶瓷与高铁携手合作,在推广鹰牌陶瓷品牌的同时,也是向全国消费者传达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