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石井街道联合辖区消防官兵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蔡传河报道:12月27日,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在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大亚湾特勤二中队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讲座,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教授、研究员王鑫博士做宣讲报告。石井街道武装民兵预备役队员、大亚湾特勤二中队官兵参加了授课。

  王鑫博士首先带领官兵们领会了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随后认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最后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永葆初心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行了深刻剖析。

  通过此次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授课,官兵们纷纷表示,王鑫博士的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举例说明。他的授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有益于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便于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日常行动中。

  据了解,深圳市公安消防支队大亚湾特勤二中队于1994年正式成立。自建队以来,在支队党委和大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努力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