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征服者单板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月6日上午,“2017-2018雪季征服者单板友谊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帽儿山滑雪场举行,比赛由男子大回转个人赛、女子大回转个人赛、团队大回转、和团队趣味赛等项目组成。吸引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鹤岗、绥芬河等地市的50余名单板爱好者参赛。

  作为本次大赛的组织者、黑龙江省征服者单板滑雪俱乐部理事长刘大江介绍说:“本次比赛与以往竞技为主的旗门比赛不同,目的是为了把初学者培养成发烧友,所以,我们把单人比赛改变成需要团队共同完成的项目,通过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比赛形式,让更多滑雪爱好者能轻松惬意的参与其中,体会到滑雪运动的乐趣。”

  黑龙江省征服者单板滑雪俱乐部是由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正规单板俱乐部,该俱乐部已从事五年免费单板教学及雪上安全知识培训等活动。五年间,俱乐部免费培训滑雪爱好者达一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