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黑龙江省安徽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哈成功举行

2017-12-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2017年12月21日,黑龙江省安徽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及会长。岳喜田当选第二任会长,杜兴合当选执行会长,解振祥当选秘书长。

黑龙江省安徽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黑龙江省民政厅有关人士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近年来黑龙江省安徽商会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自身建设有新发展,社会影响有新突破,回报家乡有新成果。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要主动适应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不忘初心,以更高的热情、更大的精力、更强的力度,团结和带领广大在龙江的徽商,继承弘扬徽商文化,撸起袖子加油干。

黑龙江省安徽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黑龙江省商务厅有关人士称,安徽商会要立足产业特色优势,准确把握新经济发展的新趋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期待在黑龙江的徽商抓住机遇,进一步支持黑龙江、推介黑龙江、投资黑龙江,共同建设好大美龙江,并希望黑龙江徽商继承以往的成绩与荣誉,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创新发展再创辉煌,服务黑皖两地社会经济建设。(林辉)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