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2017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聚焦农业供给性改革 探索产业发展之道

2017-09-22
来源:

  【香港商报网讯】9月22日,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贸促会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定于在哈尔滨华旗礼堂举办。

  本届论坛以「绿色筑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邀约国内外现代农业、食品产业、学术界、金融界及政府部门的知名人士,以论坛为平台,集思集智,权威发声。参会嘉宾500余人,其中「一带一路」农业企业走出去研讨会嘉宾100余人;中国粮食商业协会第七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企业家150余人;绿博会参展企业高管人员,重要采购商,应邀参会的绿色食品行业领军企业、战略投资者100余人;黑龙江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县政府,市、县有关部门及农垦、森工100余人;新闻媒体50余人。

  本届论坛宗旨:聚焦农业供给性改革,贯彻「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动我省经济和社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辨析现代农业焦点问题和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之道,刻画和推介黑龙江整体生态性优势、发展潜力和创新成果;引领全省绿色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凝聚共识、提供理论和舆论支持,掀起新一轮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热潮,借助论坛平台,树立黑龙江良好的投资、营商形象。

  本届论坛亮点:重磅嘉宾现场演讲,多维度价值透视;市场各方领袖参与,行业精英云集;展览论坛互相借势,助推传播热度。

  本届论坛设5位嘉宾: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出席并致辞;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就农业供给侧与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发表主题演讲;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原副局长魏传忠就推动电子商务发展进入质量时代—构建「五位一体」全程质量管理支撑体系的探索与实践发表主题演讲;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理博发表主题演讲;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就绿色食品新产业链模式的重构发表主题演讲。(袁金杉)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