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黑龙江代表团 第十五届农交会首日开门红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彦华报道:昨天 ,在京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交品交易会上,黑龙江代表团继续保持历届参展热度,成为最受关注、最热门的展团。黑龙江展区有150家绿色有机食品企业,1000多种产品参展,震撼亮相,经贸洽谈异常火热。在农交会首日取得开门红。

绿色食品推介会现场

  据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关人士介绍,展会首日,黑龙江参展企业与国内外客商签订合同和协议21个,金额6.52亿元。主要有: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天津益兰香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大米采购合同,合同金额1.2亿元;黑龙江省博林鑫农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谷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大米代销协议,协议金额8800万元;绥滨县益农现代农业发展综合服务有限公司与中联恒顺商贸有限公司大米购销合同,合同金额1亿元。

黑龙江省农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白雪华致辞

  黑龙江省农委党组成员、巡视员白雪华称,这次推介会为黑龙江与全国各地绿色食品产业合作开了好头,也使供需双方在产销合作上向前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开门红。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