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经济动态

雷尔达仪表产业链香港主板上市启动会暨2018新年交流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2018-0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眉报道:雷尔达精密仪表产业链香港主板上市启动会暨2018新年营销交流会8日在上海隆重召开。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代表,中金国际.中华产业链资本团队的领导及境内外多家媒体400多人应邀参加。

  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仪表工程及过程控制的压力仪表、温度仪表、物位仪表、变送器、流量计、传感器、测温元件等的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仪器仪表企业,目前在国内设有4个生产基地及50多个附属机构。雷尔达仪表现位居行业领先地位,将努力打造成世界领先的自动化元器件、特殊产品和服务的一流企业。经过21年的艰苦奋斗,公司在中金国际.中华产业链投资促进会的孵化下,即将在香港主权上市。

  上海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曹巍主持仪式,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执行主任罗更生,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民革上海市委原副主委李栋樑,中国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勤俭分别为仪式致辞。中国营销员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总裁黄勤余,中金国际集团执行董事、中华产业链投资促进会会长周思磊,中华产业链投资促进会秘书长兼首席通路官涂钰坤等嘉宾亮相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特邀嘉宾领导和公司领导,共同按响了启动仪式球。中金国际集团执行董事、中华产业链投资促进会会长周思磊为来宾们作了《雷尔达仪表产业链核心价值》的精彩演讲。中金国际职业路演师彭宇菲,就《雷尔达仪表产业链项目》进行了路演,中金国际职业路演师李海峰作了精彩的分享。主办方还专门设置了客户答疑环节,由雷尔达仪表有限公司领导和中金国际集团的金融专家为大家现场解答。当晚在主办方举办的晚宴上,举行了隆重的2017年度十大经销商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