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经济动态

2017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7-03-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眉报道:由上海万耀科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暨TCT亚洲峰会(以下简称“TCT亚洲展”),于3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揭幕。

  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英国等超过1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151家实力雄厚的展商和50多位重量级的演讲嘉宾齐聚在TCT亚洲展的舞台上。本届展会上,有超过50家展商是首次参展,不乏有GE,西门子等工业领军企业加入3D打印这一新兴行业。

  3D打印领军企业Arcam、Concept Laser、EOS、Renishaw、SLM Solutions、TRUMPF和Sisma将带来全球最新的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民族企业大族激光、鑫精合、铂力特、信达雅、易加三维也将呈现其加速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的国产化进程的实力; 3D Systems、Stratasys、EnvisionTEC、Materialise则会展示从原型到制造的转变进程。GE Additive首次在全球范围参展3D打印专业展览会,德国西门子也将亮相,集中展示其为3D打印企业(特别是面向制造业方向的3D打印设备生产企业)提供工业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的解决方案。这也体现TCT亚洲展行业领先、影响深远的重要地位和意义。

  同期举办的TCT亚洲峰会及研讨会针对航空航天、工业、医疗三大板块共设15个分论坛,近60场演讲。代表着3D科技革命的前沿的TCT Group将致力于促进3D科技在各工业领域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的应用。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