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校园足球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8-02-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为贯彻习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黑龙江省“百万青年上冰雪”活动的号召,由哈尔滨教育局、道理区政府联合开展,哈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雪地足球嘉年华”活动总决赛及颁奖仪式2月6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隆重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共经历雪地足球争霸赛、亲子足球嘉年华、雪地趣味足球乐翻天等三个版块六个项目的角逐比拼,来自哈尔滨市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的700余名足球小将们在冰天雪地中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竞技盛宴。

  当日下午14时,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上演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的冠军总决赛。决赛现场,足球小将们带球、传球、接球、射门,在雪地上进行激烈的角逐,现场精彩的对抗、飞腾的雪花引来观众喝彩不断,最终河松小学、育红小学、哈尔滨第三十一中学校分别赢得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冠军。颁奖仪式上,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等领导登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亲切地为每位小选手送上激励与祝福,获奖小选手们各个兴高采烈、激动万分。

  本届雪地足球嘉年华活动成功地向全国青少年充分展示了哈尔滨市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高涨热情,同时也借助银装素裹、冰天雪地的自然风光向全国青少年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将对推广校园足球运动、宣传哈尔滨市的冰雪文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本次活动作为今年哈尔滨市国际冰雪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促进哈市冰雪文化发展,提高冰雪运动群众参与度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高贺强)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