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3月13日开幕

2018-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去年3月,持续了7天7夜的2017深圳时装周活动点燃全城时尚。今年3月13日-3月19日,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再启风华,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开幕式将于13日14时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活动周期间,包括高峰论坛、新锐设计师工作室揭牌、时尚发布秀等在内的十五大活动将会陆续登场。

  3月13日,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分会场开幕式正起拉开深圳时装周的潮流序幕,与此同时,中国智慧零售大会——零售数字化营销高峰论坛将同时举办,大会将围绕“智慧零售与质量变革”“全球零售业未来发展趋势”“无界零售的解读”“零售数字化营销之道”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开幕式后,系列活动将逐一登场。此外,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电影服装展、三淼“光-影”时装发布秀、万方丝情花意——天衣蕾丝发布会、东方神韵无界艺术展、顶宜趋势——Baruffa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AHAMAHO高级定制发布会、深圳时装周精英小小艺术家&EKOKO+设计港大秀/SHENZHEN Fashion week/全球最年轻的设计师作品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大浪时尚小镇以“时尚文化、精品活动”为引领,着力打造成龙华时尚文化名片。立足本土的时尚活动,大浪时尚小镇积极引领园区品牌企业参加深圳时装周。在连续三届的深圳时装周活动中,大浪时尚小镇企业成为了主力军。2018年,大浪时尚小镇将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建设国际一流的时尚创新设计产业高地,集聚国际一流创新设计人才,依托龙头企业带动形成更多知名品牌、高质量产品,深化国际交流合作,力争未来三年区域产值及销售规模达千亿元,形成文化创意精品示范小镇。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