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攻略

春到缤纷嵖岈 体验“西游”嘉年华

2018-03-28
来源:河南日报

  嵖岈山西游文化节暨西游嘉年华活动现场

  春到缤纷嵖岈山 体验“西游”嘉年华

  ——嵖岈山第八届西游文化节暨西游嘉年华活动开幕

  □本报记者刘春香

  3月24日,嵖岈山第八届西游文化节暨西游嘉年华活动开幕。

  嵖岈山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国家级森林公园,素有“华夏盆景”之美称。嵖岈山风景区文化底蕴丰厚,西游文化、石猴文化源远流长。是央视版《西游记》的主要外景拍摄地,嵖岈山风景区为此饮誉全国,名满天下。

  为扩大嵖岈山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拉动旅游消费升级,更好提升嵖岈山西游文化内涵,满足广大游客对于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娱乐性的美好旅游生活需求,嵖岈山景区把西游文化与互动性、娱乐性极强的嘉年华活动相结合,推出了2018年嵖岈山西游文化嘉年华活动。

  开幕式当天,景区围绕着西游文化设计的真人娃娃机挑战赛、盘丝洞迷宫、棒打白骨精、超级无底洞、人体悬浮、乐吧车、小妖投篮、蹦等好玩、新奇、古怪的小游戏,让游客体验到不一样的嘉年华,体会到西游式的狂欢。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