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攻略

教师节当天清明上河园门票半价

2017-09-08
来源:凤凰网河南

  在教师节当天,购买清明上河园白天门票,老师们凭本人的“教师资格证”享受半价优惠。

  清明上河园邀你畅游开封共品大宋繁华

  秋雨驱散了暑期的炎热,取而代之的是初秋的凉爽,这个时节,特别适合出去旅游,放松身心。

  清明上河园

  在古都开封,有这样的一座园子,它反映了大宋的繁荣,再现了《清明上河图》,把大宋王朝诗意般的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刚刚过去的暑期,游客爆棚,这个园子就是大型宋文化主题公园,国家AAAA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

  夜游节目不断升级

  持续引领游客关注

  暑期的热潮还没完全褪去,9月1日起,清明上河园又推出了夜游新节目。

  《汴河情景再现》,该剧目再现了一千年前的大宋汴河漕运盛况,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演出现场掌声雷动、好评如潮。

  清明上河园

  《迎送新酒》,该剧目基于《清明上河图》中的酒文化,在收获的季节里,整个巡游队伍满怀着生活的豪情,穿越在大宋繁华都市里,喜庆热闹的场面感染着每个人,为游客带来激情及狂欢!

  《大宋·东京梦华》持续火爆

  极具吸引力和震撼力的《大宋·东京梦华》自2008年公演以来,就一直深受游客们的喜爱。8月份更是创下了单月收入破千万元大关的纪录!《大宋·东京梦华》始终坚持以打造“国家精品演艺”为终极目标,不断丰富演出内容,不断地对灯光、舞美、声效、场景等方面进行调整和提升,使其名副其实的成为夜游开封的一张名片!

  《大宋·东京梦华》

  品鉴厚重魅力开封,必赏《大宋·东京梦华》!

  天高云淡风正清,正是出游好时节,清明上河园邀您来畅游开封,共品大宋繁华!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