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2018排超全明星即将开启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13日至14日,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将在深圳宝安区举行。作为全明星系列活动的“正餐”,全明星正赛备受关注。今年的正赛将延续“南北争霸”形式,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20分钟,取消了男女混打环节,突出竞技性和对抗性,比赛将更加精彩。

  目前,全明星56人名单已经火热出炉。赛季总得分突破800分的李盈莹、留洋归来表现抢眼的曾春蕾、正率队冲击男排总冠军的江川、高人气二传手毛天一……呼声高的球员均榜上有名。而作为“超级外援+朱婷的偶像”,韩国主攻金软景与上海女排的合同将在下个月到期,如果金软景选择不续约,那么全明星赛将成为她留洋中国的谢幕演出,这也是球迷近距离接触这位世界级巨星的最好时机。

  能把一众明星球员和教练聚集在一起,放眼国内,只有排超全明星赛做得到。然而这些还不够,更令人惊喜的是,已经退役的排球女神惠若琪也将“王者归来”,参与到全明星系列活动当中。届时,小惠将作为特邀嘉宾担任现场主持人,观众将再次领略这位“才女”沉稳而风趣的谈吐。此外,她还将与球迷们“零距离”接触,诉说自己的全明星故事。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系列活动早已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打造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联赛”宏伟目标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排球的造星计划、荣誉体系、城市交流平台,都将通过“全明星”来体现和完善。

  除正赛外,今年新增的技巧大赛同样引人瞩目,内容包括扣球大赛、发球精准挑战、传垫技 巧赛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全明星系列活动,主办方特意在球员酒店搭建了1300平方米的 “深圳全明星之家(V-House)”。全明星赛场外的精彩内容,将在这一空间内悉数呈现。据悉全明星之家将用24小时直播的方式,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全明星。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