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鹰牌陶瓷发布“阅石代 阅生活”新品

2018-04-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4月17日,主题为“阅石代 阅生活”的2018鹰牌春天发布会在鹰牌国际陶瓷城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宫卫、广东陶瓷协会秘书长陈振广以及鹰牌集团总裁林伟、鹰牌集团副总裁陈贤伟、鹰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郑雄林等与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多位事业合伙人,共同见证鹰牌陶瓷2018年四大新品的发布。

  产品整体迭代 发布四大新品

  据介绍,17日鹰牌发布的四大品类新品,包括“宝丽莎” “水磨京砖” “高山岩”和“鲸MAX”,从产品的质感、颜色、规格等三个维度,革新性的重新梳理鹰牌产品体系。这四大新品掀起了行业“阅石代”的风潮。鹰牌全新展厅也于当晚惊艳揭幕,位于鹰牌总部3000方的U型场景展厅,按“高雅馆”“创新馆”“小资馆”和“经典馆”四大展馆,以截然不同的风格和场景,给用户与众不同的空间体验。

  陈贤伟表示,鹰牌研发方向有三个转变:从视觉开发走向触觉开发、从花色开发走向肌理结构开发、从产品开发走向空间风格开发。

  另悉,在本次发布会上,鹰牌陶瓷与广州设计周举行了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为“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鹰牌设计的提升,共同促进设计师的成长,开拓全新的设计师渠道。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