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强势出击 大放异彩 卓信农业集团亮相第六届哈尔滨绿博会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卓信农业集团展区
 
  【香港商报网讯】9月14日上午,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卓信农业集团作为哈尔滨市绿色食品产业联合会理事长单位携优质特色农产品在为期5天的展会上精彩亮相,助力这场全省最具影响力的绿色食品产业品牌盛会。
  农食品丰富
 
  本届绿博会深度挖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价值,以“放大生态绿色食品供给优势,加快第一支柱产业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会议论坛、洽谈对接、推广营销等形式,充分发挥引领农业发展的风向标作用,打造绿色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全产业体系生态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卓信农业集团展区人头攒动
 
  卓信农业集团在展会上亮相的“猪小满”熟食系列和“花花宇宙”杂粮系列等特色产品受到了各界领导、客商和哈尔滨市民的广泛关注。“猪小满”熟食系列口感醇香,以完全符合国家标准化操作生产,使猪肉本身丰富的营养成分得以留存,维生素含量更高,胆固醇含量更低。“花花宇宙”杂粮系列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不使用农药、化肥、生产调节剂、色素或基因工程技术,其内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保护皮肤和黏膜的健康,有效抑制胆固醇的吸收,预防便秘,减少血脂,促进肠蠕。
“猪小满”熟食系列产品备受市民喜欢
 
  本次参展,卓信农业集团以亲民互动的方式展现品牌优势,传递匠心,将从源头可追溯的绿色龙江地缘食品带到消费者身边。未来,卓信农业集团将继续坚持“种、养、研、培、销”五位一体的农业发展模式,全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农业共同体,为中国农业供给侧改革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孙亚男 张晓磊 袁金杉)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