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海伦市文联艺术学校消夏文化广场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2018-08-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海伦市文联消夏文化广场艺术学校专场文艺演出于近日在海西新区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海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长余、海伦市文联主席赵春爽、海伦市文联副主席高杨、海伦市委宣传部文艺组组长王晓敏、海伦市文联副秘书长李文超、海伦市文联办公室主任鲁光、海伦市文广新局组织委员耿立国、海伦市文广新局业务股股长车成林、海伦市文化馆副馆长石猛等部门同志参加活动。海伦市文联主席赵春爽致开幕词。

  来自于小天鹅舞蹈学校、希望之星舞蹈学校、大尚舞蹈学校、新蕾舞蹈学校、花儿舞蹈学校、朗菲音乐教育中心、街舞俱乐部、世纪口才艺术学校、东升音乐学校金话筒教育、龍翔艺术培训中心舞蹈教室、舞指琴行、程珊工作室九拍鼓校、知音琴行、音缘琴行16家音乐、舞蹈学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场演出在蒙族舞蹈《吉祥的筷子》中拉开序幕,舞蹈《异彩飞扬》、《半壶纱》、诗朗诵《最美朗读者》、手语舞《礼》和拉丁舞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动听的旋律、欢快的舞姿响彻了整个广场,激情高昂的表演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下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海伦市消夏文化广场活动自1996年创办以来,开创了绥化市公益文化服务的先河,是海伦市一项重要的传统群众文化活动。也是海伦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群众文化品牌,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此次专场演出在海伦市文联的认真部署和精心策划下,整场节目时代主题鲜明,艺术水准高,具有一定的观赏性,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为创建美丽海伦营造出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万希龙阿春/摄)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