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2018中国·通河滚雷骑行节盛大启幕

2018-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通河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德友致辞。

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孙显梅女士致辞。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袁金杉报道 7月21日,2018中国·通河滚雷骑行节在哈尔滨市通河县盛大启幕。吸引了60辆哈雷摩托、7辆房车、6辆曹操专车及数辆保障车和盘旋在空中的直升机,联合上演了一部震撼的“空地大片”。此次活动为着力打造最呈灵韵的魅力之城,最具特色的生态之乡,最显活力的文明新村。

雷骑行节车队整齐划一的共同向“自由”出发。

  2018中国·通河滚雷骑行节开幕式于当日下午在通河县人民广场举行,通河县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现了通河人民的自信、热情与魅力。活动现场人气模特,帅气的哈雷摩托以及摇滚乐队的倾情演唱,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这里,感受哈雷与摇滚的自由与释放!

  通河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德友先生表示,美好新生活魅力新通河,以自由的名义,与通河相约一次勇敢的逃脱吧!2018中国·通河滚雷骑行节,我们在通河,不见不散!并由网易黑龙江总裁侯宪利为哈雷队长授旗。

  开幕式结束后,哈雷车队、房车车队分别前往吉尼斯现代科技示范园及长兴村大果榛子扶贫基地参观游览。尽情感受稻田飘散的一亩亩田间,感受满眼绿色的榛子的海洋;感受徜徉大自然的世界中悠然自得的美好。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