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北大荒集團搶灘雄安新區

2018-09-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19日上午10點18分,黑龍江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農墾總局)駐雄安辦事處舉行揭牌儀式。集團(總局)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楊寶龍主持揭牌儀式并致辭。
 
  楊寶龍在致辭中強調,北大荒集團“三大一航母”戰略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確定的北大荒發展戰略。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的歷史性戰略選擇,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北大荒集團布局雄安新區,設立辦事處,是響應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號召,是緊跟時代主旋律、勇擔時代重任的具體舉措,戰略意義深遠。
 
 
  楊寶龍指出,要積極思考北大荒集團能為雄安新區做什么。發揮北大荒集團在現代農業中的骨干引領作用是我們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結合雄安新區“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的發展理念,以雄安新區48萬畝國有農田為切入點,加強與雄安新區的高水平產業合作,共同打造雄安新區農業板塊,共同規劃、設計和推進雄安新區農業向高科技農業、綠色農業、品牌農業、生態農業方向發展。未來的北大荒集團將按“雄安標準”向這片新區提供米、面、糧、油等優質產品、優質品牌、優質產業鏈,成為雄安新區的“米袋子”“油瓶子”,成為雄安新區、首都經濟圈乃至全國范圍內中高端消費者的中央大廚房。
 
 
  最后,集團(總局)黨委委員、副總經理楊寶龍為黑龍江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農墾總局)駐雄安辦事處揭牌。
 
  集團有關部門負責人、雄安辦事處工作人員和中金中投證券東北區總裁李樹新、招商資本中墾基金副總經理鄧澤林、中信投資公司監事會主席劉軍、建行河北雄安分行副行長王萍、建行容城支行行長張東柱等單位領導出席揭牌儀式。(北大荒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