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经开区、平房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专题讲座

2018-09-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日,在中国云谷406会议室,哈经开区、平房区开展了“强化执行力、提高领导力”理论大课堂,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张春晓为全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专题讲座,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班子成员,全区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驻区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张春晓教授是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区域经济学博士后,教授、研究员,北京大学经济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特聘研究员、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大学特聘教授。张春晓教授以十九大确定的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从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经济体制,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为与会同志上了精彩的一课。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要认真消化吸收所学内容,把所学所思用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力、执行力、创新力,要共同努力,把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平房区这一哈尔滨新区产业支撑区、全市改革创新试验区、全省现代产业集聚区建设好、发展好。(哈经开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