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市平房区安监局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活动

2018-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总体部署,进一步加强分管粉尘涉爆领域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粉尘爆炸事故发生。7月30日,平房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队长高欣业带领执法人员对桂嘉苯板、哈尔滨益农禽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检查了企业的除尘系统、粉尘清扫规章制度、培训教育记录、个体防护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个别企业存在未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粉尘防爆教育、劳动防护用品佩戴不规范、应急演练未开展等问题,检查人员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限期内整改完毕。

  下一步,平房区安监局将继续开展粉尘作业场所安全检查工作,督促企业落实粉尘防爆安全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哈经开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