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SIBEX2018第十二屆深圳國際游艇展正式開幕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10月18日,第十二屆中國(深圳)國際游艇展(SIBEX2018)在大鵬七星灣游艇會盛大開幕。深圳市游艇帆船行業協會會長、優博會展集團董事長單大偉先生代表主辦方致辭,大鵬新區管委會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峰先生致辭。深圳市文體旅游局、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深圳市委員會、英國IBI雜志、法國拉羅謝爾游艇工業聯盟、查驗單位等受邀出席。
 
 
  上午10時30分,藍天大海、秋風和暢,開幕式在七星灣游艇會正式舉行,單大偉先生代表主辦方發表致辭,向致辭深圳國際游艇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單先生回顧了深圳國際游艇展的發展歷程,重申展會“弘揚海洋生活文化,助推中國游艇企業騰飛”的理念,描繪未來發展的藍圖。單先生還介紹了本屆游艇展的籌備情況,突出特色,獲得陣陣掌聲。
 
  隨后大鵬新區管委會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劉峰先生致辭,預祝本屆游艇展舉辦成功。伴隨現場熱烈的掌聲,眾多到場嘉賓一齊觸碰啟動彩球,與數萬名入場觀眾共同見證本屆游艇展的盛大開幕時刻!
 
 
  據悉,今年的深圳國際游艇展設有陸地和水上兩個展示區域,共有4條碼頭開放參觀。來自全球各地的新款游艇云集現場,各種船型讓人應接不暇、美不勝收。
 
  同期開幕的大鵬海洋旅游文化節,不僅為市民了解海洋文化提供渠道,更致力于成為海洋旅游推廣的一個標桿項目,在推動國內濱海城市走向國際舞臺做表率作用,在活動中最大程度保留大鵬海洋特色和本土文化。觀眾不僅可以了解最新的海洋文化產品,還能接受現場體驗,進行實際操作,觀眾可現場體驗皮劃艇、小帆船、滑板等多種水上運動項目。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