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2018第二屆 中國(深圳)海歸女性論壇圓滿落幕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0月13日,“薔薇之名 華麗綻放”2018第二屆中國(深圳)海歸女性論壇在深圳灣木棉花酒店落幕。本屆論壇由深圳市婦女聯合會特別支持,深圳市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主辦,我是海歸網、Jobs海歸、福田區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百合網、泡芙情感教育諮詢協辦,並得到了巴黎歐萊雅和綻放花園的大力協助。論壇現場座無虛席,來自不同年齡、不同行業的500餘名行業翹楚、企業領袖、社會精英齊聚一堂,共同探討新時代下中國女性如何選擇、發展,參與並引領社會變革,充分實現自我價值。

 
  近年來,女性話題逐漸成為熱點話題。新時期的女性可能扮演著職員、妻子、女兒(兒媳)、母親等多重角色,是集智慧、財富、美麗於一身的群體。生活給了她們很多機會和挑戰,也造就了她們值得深鑒和學習的的成長過程。本屆論壇特別邀請五位不同領域、不同經歷的傑出女性代表,並由第64屆環球小姐中國區冠軍、深圳廣電集團節目主持人、深圳市廣電公益基金會形象大使薛韻芳女士擔任特邀主持人,分別分享她們有關個人成長、魅力修養、事業家庭、價值觀等各方面的故事和話題,説明在成長中迷茫的女性衝破霧團,找到方向。
 
 
  五位女性大咖演講分享
 
  論壇伊始,深圳市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秘書長唐安麗女士、深圳市海歸協會創會會長楊鵬先生、深圳市婦女聯合會副主席藏晨女士先後上臺致辭。希捷科技全球副總裁暨中國區總裁孫丹女士,芋米遊學創始人、著名優秀育兒導師林懷恩女士,泡芙情感教育聯合創始人、百合網首席情感導師張晶女士,多多熊美育創始人鐘靖靖女士和深圳市莎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網紅旅行博主小小莎老師分別為大家帶來不同主題的演講分享,現場聽眾興致勃勃、踴躍互動、氣氛火爆。在演講過後的圓桌會談環節,著名華人學者、評論家、演講家湯本教授也應邀一同加入,首次從男性的角度展現對新時代女性的認知。現場參與者積極提問,各位嘉賓細心傾聽,耐心地幫助各位女性朋友答疑解惑,與大家共同探討當代女性如何在人生中選擇與取捨,實現自身價值,綻放精彩人生。在一片熱烈的氛圍中,“薔薇之名 華麗綻放”2018第二屆中國(深圳)海歸女性論壇完美落幕。
 
 
  深圳市海歸協會是行業翹楚
 
  深圳市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一直致力於從社交、職業生涯、資源對接等多方面為眾海歸提供服務。建立多方溝通平臺,提昇海歸群體在社會中的影響力與責任感,每年舉辦的活動舉不勝舉。特別是海歸女性論壇舉辦兩屆以來,幫助眾多的女性找到了她們的自我定位和發展方向,讓新時代女性形象得到了進一步的展示和提昇,推動了整個國家社會向更平衡更繁榮的目標靠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