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WakeData惟客數據發布產品惟客寶 啟航線下大數據藍海

2018-1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WakeData惟客數據產品發布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WakeData惟客數據產品發布會5日在深舉行,會上正式發布了WakeData最新產品惟客寶。據聯合創始人譚必文介紹,此次發布的惟客寶專注于提供標準化的SaaS服務,為線下企業提供一站式客戶經營大數據解決方案。
 
  WakeData創始人兼CEO李柯辰在致辭中談到了中國線下零售行業的現狀,線下企業門店不僅POS機、CRM及電商等業務數據之間沒有打通,而且業務數據于活動數據之間也沒有打通,這就造成了數據之間皆是孤島,用戶無法被標簽化、無法分析利用。而WakeData正是基于這樣的行業痛點,推出了惟客系列產品與服務,希望能夠創造性地將互聯網公司數據驅動的高效運營理念帶給線下企業客戶,將“互聯網+”的理念真正地貫徹落地。
 
  據WakeData聯合創始人譚必文介紹,通過惟客寶,企業可獲得由WakeData為其量身打造的功能應用,包括一鍵小程序、全鏈路數據分析、門店經營分析、會員管理以及營銷推廣等。一鍵創建小程序,靈活裝修隨心配色、為企業門店搭建符合自己品牌特點的線上經營平臺;同時提供拼團、派券營銷工具的服務,助力門店拓展客戶、拉新促活,提升門店主動營銷能力;全鏈路數據分析,即從客流到訂單再到會員的全鏈路分析,并且會專門提供面向企業管理員或門店店長的報表分析系統,實現量化管理;還有千人千面的推薦服務,根據廣告主的廣告訴求以及目標人群,為客戶定向投放廣告;幫助企業實現門店數字化高效管理,將客戶、潛客、會員、營銷、運營等數據資產化、提升經營效率。
 
  在圓桌討論環節,現場的嘉賓還就線下大數據的發展現狀、大數據應用落地可能會面臨的困難和挑戰等話題展開了積極討論。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