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2018火花S-Park中国产业园区30强发布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改革开放40周年,“回归实业”征途重启,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视察第一站就走进了实体经济核心载体的产业园区。全球经济形势波云诡谲,在新一轮“硬科技、强产业”为旗号的这场硬仗中,园区经济将当仁不让地冲锋陷阵,成为中国“强起来”的底色和骨干。
 
  产业园区行业正在获得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但如何为这个行业设定标准,准确估值,树立标杆,如何给优秀的产业园区运营商一个济济一堂的舞台集体发出它们对实业与政策的思考与理解,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强烈诉求。
 
  2018年12月7日,备受产业地产行业瞩目的2018火花S-Park中国产业园区30强榜单在莫干山盛大发布,最能代表中国产业园区新势力格局的30家企业悉数亮相。
 
  该榜单由国内领先的产业园区智库火花S-Park独家发布,是中国产业园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权威榜单,自推出之日起便备受中国产业园区行业高度认可,众多产业园区企业都将入选该榜单列入上市公司报表以及集团内部年终总结汇报文件当中,作为当年度公司重要行业荣誉。而不少地方政府和金融机构也都将入选榜单的企业作为中国产业园区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典型代表,列入招商引资、重点合作、深入研究的对象之中。
 
  最终,上海临港集团、华夏幸福和宏泰发展位列榜单前三甲,与30强榜单一同发布的还有“2018政府园区平台公司转型TOP10”、“2018中国产业园区30强单项冠军”和“2018火花S-Park特别观察企业TOP10”。
 
  除了发布会主办方代表火花S-Park执行董事宋振庆、园区资本联盟秘书长沈斌、园区资本联盟首届执行主席葛培健之外,宏泰发展董事局主席王建军、华夏幸福总裁孟惊、温州置信集团董事长陈建静、张江高科董事长刘樱、东湖高新董事长杨涛、上海临港集团副总裁徐斌、中新集团董事长赵志松、中业慧谷集团董事长朱伶俐、百富东方集团董事长戴宏亮、炎黄集团董事长邝远平、无锡新加坡工业园董事长杨二观、深圳湾科技董事长邱文、上海静工集团董事长李春农、成都双流兴城董事长李朝义、济南高新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昊、苏高新集团总经理王平、传化科技城总裁陈涛、上海宇培集团CEO潘乃越、中交科技总经理赵杨东、时代总部基地董事长黄益治、上海临港集团副总会计师杨菁、豫发集团执行董事王建勋、广东中天集团董事副总裁欧阳峰、深圳银星集团副总裁叶力荣等近300位产业地产商代表及政府部门领导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堪称群星璀璨,成为2018年中国产业园区领域极盛大与隆重的一次顶级峰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