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馬巒街道舉行新年昇國旗儀式

2019-01-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郭軍 林永薪 報導: 1月2日,是新年的第一個工作日。上午9時15分,鮮豔的五星紅旗在坪山區馬巒街道辦事處大樓前廣場上空冉冉升起。街道領導、工作人員及各社區書記、股份公司董事長等200多人參加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由馬巒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程學慶主持,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王超發表講話。他表示,剛剛過去的2018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在新征程上燃燒激情、滿載收穫的一年。過去的一年,馬巒街道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街道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党的建設、綜治安全、土地城建、市容環境、公共服務、作風紀律等各項事業都取得了長足發展。
 
  今年是建國70周年,也是馬巒增創新優勢、推動新發展的關鍵之年。在新的一年裡,馬巒街道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把握時代大勢,勇擔時代責任,在新時代展現新氣象新作為,以更高的站位、更寬的眼界、更硬的作風,著力提昇發展含金量、民生幸福感、環境美譽度,推動從嚴治黨全面深入,街區面貌全面提昇,生活品質全面提高,人文魅力全面彰顯,經濟、社會、環境更加協調更可持續,努力創造無愧於時代和人民的新業績,以更加優異的成績向建國70周年獻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