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5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在呼和浩特開幕,來自內蒙古全區各族各界的485名政協委員出席大會。
 
  會議分為三個議程,內蒙古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羅志虎主持會議。大會審議通過了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議程(草案)。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王中和作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其其格作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會議現場
 
  據瞭解,本次會議為期五天,於2019年1月25日至29日在內蒙古人民會堂召開。主要議程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學習貫徹自治區黨委十屆八次全會暨全區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聽取和審議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審議通過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審議通過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通過政協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表彰自治區政協2018年度優秀提案;審議有關人事事項。(郭建麗 李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