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邵陽香港銅鑼灣廣場舉行全球發佈會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月27日,香港銅鑼灣廣場在湖南邵陽舉行千人盛大全球發佈會。Burberry、Coach、 GUCCI、KENZO、MANGO、Zara、優衣庫、安德瑪、哈吉斯、海底撈、PBC品牌集合店、胡桃里音樂酒館、 永輝Bravo精緻超市、金吉鳥健身、井格火鍋、KIKC、永和豆漿、海星兒童樂園、YIQU鳥兒童城、世尚好童高爾夫學院等上百個國內外品牌,一次性空降830萬人口的湖南省人口最多城市邵陽。邵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華和,邵陽市政協副主席、市統計局局長鄧聯日,邵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趙應國,邵陽市商務局局長許紅梅等領導,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局主席、香港國際投資總會聯席理事長陳智及100餘位全球品牌相關負責人出席。
 
 
  邵陽是近代中國「睜眼看世界」第一人魏源的故鄉。副市長李華和致辭說,香港銅鑼灣集團入駐邵陽,是邵陽商業史上的大事、喜事,是邵陽引進戰略投資者重大成果,項目的落地將更好滿足830萬邵陽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下一個可能是銅鑼灣香港小鎮!」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智會上表示,香港銅鑼灣廣場只是集團投資邵陽的一小步,接下來集團將繼續加大在邵陽市的投資,給邵陽市民更多更大驚喜,投資範圍也將從shoppingmall、城市綜合體擴展到文化旅遊地產,在邵陽市投資建設文化旅遊特色街區、古城古鎮、特色小鎮等。他說,邵陽市是集團投資內地的福地,集團將在湖南省邵陽市設立定位為集團投資內地戰略橋頭堡的集團九中心。
 
 
  本次大會,該集團還向世界發佈了香港銅鑼灣酒店品牌,希望為中國城市繁榮作出更大貢獻。
 
  活動中,邵陽市商務局局長許紅梅向香港銅鑼灣廣場授予「邵陽市對接粵港澳聯絡處」稱號,邵陽市商務局副局長謝小軍向與會嘉賓介紹了邵陽市市情。
 
  一個銅鑼灣,繁華一座城。邵陽香港銅鑼灣廣場的成立,將有力塑造邵陽城市商業新格局,改善城市消費環境、擴大中高端消費供給,以消費陞級拉動內需,提昇邵陽城市品位和國際化水平。(趙啟東 劉洗涌 張雪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